當夏季氣溫升高時,病毒和細菌變得非常活躍。如果嬰兒的飲食不適當,他很容易腹瀉。特別是對於奶粉喂養的嬰兒,奶瓶的清潔度直接關系到嬰兒的健康成長。如果父母在清洗瓶子時不注意這四件事,他們就會白吃白喝。來看看你是否在他們中間。如果你這樣做了,你應該盡快糾正它。

  用冷水沖洗瓶子:當許多家長清洗瓶子時,他們發現瓶子看起來不髒,可以節省時間。用冷水沖洗,下次再穿上。這是不對的,冷水不能殺死細菌,而且瓶子角落的牛奶沒有瓶子刷很難清潔,長期附著在瓶子上不僅影響奶粉的味道,還會滋生細菌。影響了嬰兒的健康成長。此外,細心的母親會發現很多嬰兒在喂食時會吐出牛奶。對奶瓶來說,脹氣的現象是不合適的。建議媽媽買消氣平闊口瓶,不但可以鍛煉正確的吸奶方式,還可以有效降低寶寶的腹脹情況。

一直都有聽過Bfree防脹氣奶瓶,不過就一直沒有仔細研究,今次就試用了Bfree FREEDOM第三代防脹氣奶瓶以及高硼硅強化玻璃奶瓶,防脹氣效果的確比一般奶瓶來得出色

  瓶子裏還有水分:寶寶洗完瓶子後做其他事情,會把多餘的水留在瓶子裏,不僅會滋生細菌,而且瓶子也不會幹,會有黴味當下一個牛奶被噴灑時。味道很大程度上影響了寶寶的食欲。因此,清洗完瓶子後,媽媽應及時將瓶子晾幹,或將瓶子倒置以控制多餘的水分,這樣下次寶寶浸泡時,寶寶會更健康。

  奶嘴清洗不到位:當寶寶喝完後,很多媽媽只會注意奶瓶的清洗,而忽略了小奶嘴,總是一個簡單的急線上。現在,大多數奶嘴都是矽膠制成的,軟質的。當嬰兒吮吸時,乳頭的形狀會因用力而改變,所以很多汙垢都隱藏在一個隱蔽的地方。如果母親不及時清洗,不僅會堵塞牛奶出口,而且大量細菌會直接接觸嬰兒的口腔,容易引起口腔感染。因此,當母親通常清潔奶瓶時,她一定不要忘記保持奶嘴清潔衛生。

樽內的導管設有感溫提示裝置,37度以下時呈紫色,37度以上顯示為粉紅色,確保奶溫適中,而且用Bfree玻璃奶樽比較容易掌握寶寶的喝奶狀況,通過導管設計可引導空氣至樽底,避免空氣與奶液混合,配合柔軟奶嘴緊貼寶寶上顎哺乳窩,令喝奶吸吮時更輕鬆,節省喝奶時間

  經常清潔奶瓶:大家都知道寶寶的身體免疫力比較差,用物品消毒,家長可以更放心。重要的是對容易滋生細菌的東西進行消毒和消毒,例如奶瓶。所以很多家長每次都會用寶寶,把奶瓶放入熱水消毒。事實上,有很多奶瓶都是塑料質地,經常高溫殺菌,容易破壞分子結構,不合標准的奶瓶也會釋放有害物質,造成嬰兒的各種疾病,這需要引起家長的注意。

  總之,寶寶的身體非常脆弱,照顧他是一項艱巨的工作,寶馬不僅知道很多育兒知識,而且還有一些常識。奶瓶清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媽媽一定要注意它。

相關文章:

手教你挑選合適的奶瓶

我們在選擇時必須比較更多的瓶子

嬰兒奶瓶選擇提示和注意事項

這四瓶不應該被孩子使用,影響寶寶健康

嬰兒奶瓶是怎樣選擇的?專家:家長應該記住這四點,以免後悔太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xi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