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冰點脫毛也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。使用新的脈沖模式和重複頻率,使用一定的激光溫度,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的幹細胞失活,比傳統的激光更安全、風險更小,並且永久脫毛劑而不過分刺激皮膚以避免疼痛。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餘毛發,有效保護周圍皮膚,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。

dermes激光脫毛以TKS脫毛技術追撃黑色素,只需1年6次,就可以去除深色毛毛,達到永久效果,唔洗keep住不停做。相反,用剃刀處理毛毛就要keep住剃,剃到毛毛越黎越粗,投訴都無用..Onna做dermes激光脫毛療程做咗2次已經見到明顯效果,睇吓佢嘅分享。

  其次,光子脫毛,光子脫毛采用選擇性光解原理,不損害皮膚表面光照,吸收毛囊中的黑色素,提供柔軟、不介入的治療。光子脫毛手術前,應進行皮膚試驗。正式治療將允許您佩戴深色眼鏡,以避免強光照射。醫生調整光子脫毛脈沖寬度至所需值,同時使用冷凝膠和晶體光導管接近皮膚。經治療後,在脫毛區產生少量紅斑,有輕微灼燒感。這是正常反應,一般在治療後1-2小時內消失。作為善後,在專用的脫毛部位塗抹面霜起到舒緩的作用。

Dermes除了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有所提升外,其分店亦比hairless脫毛中心較多,如旺角、銅鑼灣、尖沙咀及金鐘

  3:激光脫毛,最常見的,經常聽到激光脫毛是眾所周知的,也許有些人不知道該原理。激光脫毛是利用光波加熱破壞毛囊組織,使頭發失去再生能力。在治療過程中,首先要把皮膚准備好,這樣下一個光波就可以把頭發連根拔起。然後將凝膠施加到脫毛部位,保護皮膚,以盡量減少傷害,以減少不適感,接著反複暴露於光波與根毛,激光完成把凝膠刮掉,並用水洗滌,迅速地肌膚補水,並塗上特殊的質感清透防曬。

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,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,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,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,減輕脫毛不適感。

  第四:半導體脫毛是一種安全、快速的現代永久性脫毛技術。半導體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利用光和熱量永久去除毛發,以破壞毛囊結構。治療過程非常簡單。首先,在脫毛部位塗上一層冷凝膠,然後將藍寶石水晶探頭靠近皮膚表面,然後扣動扳機。濾過特定波長的光線後,治療結束,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。

相關文章:

三種常用的脫毛方法哪個更有效呢

脫毛真的是一件讓人煩惱的大事情

於激光脫毛還需要了解什麼

激光脫毛為什麼一次脫不幹淨需要療程

讓你擁有水般平滑肌的脫毛方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脫毛技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xi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