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裏淚落知多少,真心淚裏寫人生,人們常說,在夢中都會流口水,而我在夢中卻只會流淚而不會流口水。不知為什麼,每天晚上睡覺時,都會流淚;每天早晨起床時,臉上總會有淚痕。夢中淚落知多少,多少淚中寫人生。也許,那是幸福的淚水。可能是現實太殘酷了吧,社會太現實了吧。 在許多時候,我們必須以一張虛偽的臉去對別人,對別人說虛偽的話。現實的壓迫,讓我們不得不放棄許多的真我。在許多場合,我們看到的都不是真實面下的人們,那是經過偽裝的人們。只有在夢中,我才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吧;只有在夢中,那才是真實的自我吧;只有在夢中,那才是真心流淚的自我吧!夢裏淚落知多少,多少幸福淚。 也許,那是傷心的淚水。無盡滄桑無盡路,紅塵悲歌多少段。明月當空照,苦人無言笑。前世舊夢事,如今多少痛。夜風起,涼心底,夢幾回,淚幾滴。相思淚,人憔悴,夢裏尋君心破碎,夢醒時分傷心淚。生活,幾許無奈,唯有夢中歎息,夢中流淚。也許,錯誤的相遇註定了悲傷的結局,當舊夢初醒,臉龐上必然掛著心碎的淚滴。夢裏淚落知多少,多少傷心淚。 也許,那是心酸的淚水。生活,總強迫著我們做許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。心酸的生活,總令我們香港護眼中心有淚難流,有苦難說。唯有在夢中,我才可以盡情的宣洩,讓一切的心酸隨淚流出。無盡滄桑生活路,多少心酸在其中,苦味何時解,夢中盡傾瀉。夢裏淚落知多少,多少心酸淚。 也許,那是無解的淚水吧。多少個夜晚,不知做了多少夢,多少夢卻已忘卻,那流下的淚水,不知為何而流。生活,不也有許多無解嗎?許多時候,我們不也是找不到答案嗎?不知那無解的夢,我為何流淚,也許是為自己,為他人,為親人吧。夢裏淚落知多少,多少無解淚。 也許,那是真心的淚水吧。夢中,總喜歡流淚的我,有許多都不知道代表著什麼意味。為親情,為愛情,為事業……也許都有吧。無所謂啦,也許,那時的我才是真實的自我吧。在夢中,我都不需要刻意去偽裝,做回真實的自我、夢裏淚落之多少,真心淚裏寫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xi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