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最主要的是什么?顏值!最能有效提升顏值的是什么?白皙的皮膚!那最毀顏值的是什么?皮膚上茂密的毛發那怎么辦,脫毛啊~雖然我們現在中國激光脫毛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美容界最常規的項目,技術水平相當完善成熟,但是還有人說激光脫毛效果產生不好,這又是企業為什么呢?大家沒有耐心,請聽小編慢慢說來~激光脫毛是依據可以選擇性的光熱系統動力學基本原理,通過科學合理控制調節不同激光波長、能量脈寬,使激光穿過皮膚表層信息到達根部毛囊的一項重要技術。

話說,Dermes/ Medilase/ Hairless呢三間激光脫毛中心都喺香港擁有旗艦店,治療師都受過專業訓練,脫毛儀器統統有認證,跟進服務、安全性、店鋪環境都很不錯,所以都係最多人討論既脫毛品牌。但到底Dermes/ Medilase/ Hairless邊間最值得去做呢?

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熱能破壞毛囊組織,從而使再生能力失去的頭發,不會對周圍組織,輕度疼痛的傷害,因此受到MM們的喜愛。但接下來的事情,如果我們不知道,那後果真的很嚴重滴!激光脫毛是安全的?激光脫毛是脫毛,專業性強,對人體無副作用,對皮膚幾乎沒有影響的一個非常安全的方法,甚至還配備了一個美白的功效,舒緩。當然,要實現這些效果,我們需要選擇合適的MM是一個有經驗的皮膚科醫生,避免不當操作,時間過長會導致皮膚灼傷激光照射。

激光脫毛會使我們皮膚變黑嗎?經激光或強光以及治療後所剩餘的毛發會變得更細,顏色可以變得更淺。而刮毛、拔毛、脫毛膏脫毛、蠟紙脫毛等方法,則會使毛發系統逐漸開始變粗、變硬、變黑。激光脫毛會很疼嗎?多數求美者者反映患者治療情況時有痛感,接受心理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腫脹,這都是企業正常的。皮膚對疼痛發生反應時間敏感者,術前可在臨床治療研究區域通過塗抹麻藥。激光脫毛會影響幼兒出汗嗎?激光脫毛不會產生影響導致出汗。因為作為毛囊和汗腺是分別采用獨立的兩個經濟結構,毛發從毛囊長出,而汗腺則在毛囊的旁邊,二者之間並不是那么一回事。

相關文章:

激光脫毛永久性影響並不是不可能

激光脫毛規避常見誤區

你知道多少常見誤區?

激光脫毛次數與什么問題有關?

經過激光脫毛不會影響排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脱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xi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