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叫嚷著要減肥,但每天晚上,他們都會打開朋友圈,看那些深夜中毒的美食秀。他們無法自拔。..綿軟甜到心坎的棉花糖、熱騰騰撒上蔥花燙油的手擀面、紅紅火火的鴛鴦火鍋、開胃解暑的多重口味梅子,還有炸雞、啤酒、鴨脖、烤串...算了,不說了,餓!各地的肉類都有肉類和食物!

  辣花:腦花的花,果肉不辣,但有點魚腥味,火焰比較好,但腦花一次吃一個就夠了。雖然它真的很好吃,但真的很辣,但不能吃辣的鍋朋友可以選擇肉可恥的腦花。無條件為腦花打call,怎麼吃都吃不厭,太好吃了,有機會去重慶一定去店裏嘗嘗看。

蕃滿門是一間以番茄作爲主題的餐廳,嚴選數款意大利番茄,取其不同的特質,研製出酸甜適中而又富有口感的番茄濃湯你。

  做法:腦花洗淨溫水入鍋,同時加入拍裂的薑塊、花椒粒煮個15-20分鍾煮熟為止,撈出來瀝水裝盤。鍋中的油火加熱成小火,進入豆瓣菜,激情粉,白芝麻炸成油紅的香火,翻火猛烈地油炸,把王油倒在腦上。撒上胡椒粉和孜然粉吃。

  冷吃兔:麻辣入味,非常的好吃,特別有食欲。美味的食物不能停止,兔肉真的很結實,肉質堅實細膩,氣味濃鬱,辣椒清爽,可以是現在的飯菜。喝啤酒真好。

這是奧海城二期地下大食代裡面的蕃滿門的出品,非常大碗的什錦蕃茄滑蛋濃湯螺絲粉($59),要跟蝦子餅二人合力才可完成。如果不喜歡螺絲粉,可選意大利粉、長通粉、公仔麵或飯。我們選了原味的蕃茄湯,嗜辣的朋友可選微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或巴辣。配料十分豐富,有貢丸、冬菇、豆卜、牛腩、鴨胸、西蘭花、蟹柳和滑蛋,水準都不錯。

  冷吃兔又名香辣兔、麻辣兔丁,是源於四川自貢地區一種漢族傳統美食,在川菜分類上屬於小河幫菜系,迄今已有百餘年曆史。四川的自貢是全國有名的養兔之鄉,兔肉供應十分充足;該地區人們也十分喜愛吃兔肉,尤其是喜愛烹飪和品嘗一種名為“冷吃兔”的菜肴,幾乎家家都會做,人人都喜歡吃。

  甜皮鴨,又稱鹽水鴨,又稱甜皮鹵鴨,是四川省梅山市蓬山區的著名熟食,采用清代皇家餐制技術。由民間發掘、改進,其鹵水別具特色。具有色澤棕紅、皮酥略甜、肉質細嫩、香氣宜人的特點。甜皮鴨是用一匙油油炸和浸泡的。制作鴨子的過程相當複雜。撒些白芝麻會更好吃。一定要把它們加熱吃。

多年以來,以蕃茄湯作base的地方,最喜歡的始終是勝香園,曾覺得尖沙咀星座不復當年,早前到訪過吃茄牛通,似乎爛船還有三分釘,這間蕃滿門,上世紀九十年代出道,只有十多年歷史,在網上評價不錯,於飲食網站上一個劣評也沒有,成績不下於區內有多年歷史,擁有良好聲譽的老店。

  棒棒雞:從成都吃完之後,就念念不忘,色香味俱全,雞肉肉質緊實,有嚼勁。又麻又辣,很入味,越吃越香,超開胃!棒棒雞,又名嘉定棒棒雞 、 樂山棒棒雞 。此菜原始於成都樂山漢陽壩,取用良種漢陽雞,經煮熟後,用木棒將雞肉捶松後食用。邦邦雞是一道特色川菜。屬於川菜中的涼菜,主要食材是雞肉,其味型屬於“怪味”,麻、辣、酸、甜、鮮、鹹、香全部味道都具備。

相關文章:

不容錯過當地特色菜和小吃

這種面條看起來像一個你不知道的海螺

在國家特產目錄上,你最喜歡哪種食物

我來告訴你河南信陽的特色美食有哪些

各省特色美食推薦名單到了好吃到讓你停不下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xi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