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脫毛,確實是每毫米的痛點,為了美容,忍受脫毛膏的味道,試過剃須刀的麻煩,但是每年的頭發更加討厭旺盛,想試試激光脫毛,但是問題又出現了,為什麼激光脫毛需要一個療程的治療。 現在,回答這個問題。 解決方法: 大多數人選擇激光脫毛,經過3-5個療程後,95% 以上的病例中80% 脫發,頭發變得更少,更薄,顏色更淺,生長速度更慢。 1-2療程後,脫發率為30%-50% 。

值得一提既係,Dermes同Hairless都有免費評估及激光脫毛免費體驗,可以評估客人既膚質,進行專業毛髮分析,再俾客人試一試佢地既激光脫毛。而Medilase就只有免費脫毛評估,用科學化步驟去了解毛髮狀況。

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五至六次,主要是兩個因素:一是: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,開口於同一毛孔,毛孔下方的頭發是一組三個毛囊的毛囊長出頭發,它是一種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;第二:毛發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,火腿出發,休止期,頭發的生長階段做激光脫毛為75%有效,火腿發車25%,休止期幾乎無效。

激光脫毛次數與什么有關。毛發可以分為三個時期,分別是生長期、退行期、靜止期,激光技術儀器設備發出的能量管理只能通過破壞生長期的毛囊,對退行期、靜止期的毛發無明顯重要作用,只有等這些影響毛發轉入生長期後激光發展才能真正起作用,所以激光脫毛需要我們多次使用治療,效果如何才能更加明顯。如某部位毛發處於生長期的比例小,則治療工作次數要增多。反之治療研究次數可減少。

相關文章:

脫毛對任何人,任何地方都一樣嗎

激光脫毛,規避一些常見心理誤區

激光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good

皮膚表面的保護功能會下來

脫毛是否安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脱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xi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