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手術創傷,病人往往會遇到很多的沖突,“穿衣戴帽”:傷口清創消毒後,穿衣舍不得。當我告訴他們,他們需要保護的敷料已消毒傷口不被再次汙染,他們將給予同樣的原因:“一個傷口敷料不能捂著傷口包紮潰爛將與透氣性得到很酷。”每次遇到這類患者,我只好向他們解釋了很久。所以,當有一個傷口,在端暴露於幹燥好,或包裹氣密“濕”好?事實上,在醫學界的難題,已經有權威的答案,但非醫療專業的普通公眾可能不是特別清楚。

AQ健康就是用嶄新生物科技,無毒破解細菌病毒鍵,天然徹底净化空氣,分解有害污染化合物,提供優質環境給身體休息充電,有電後身體自然會有戰鬥力,獨一無二7大功能AQ,AQ 好唔好讓你不要與菌同眠,與菌同住,減少損耗,有助健康長壽。

除了這些動物抓咬傷外,在正確進行消毒清創傷口的前提下:與讓傷口暴露幹燥技術相比,包紮密閉的濕潤地區環境,不僅可加速促進傷口愈合,還可能我們可以提高使得使瘢痕更不存在明顯。有點反常識,不是么?實際上,在醫學教育史上具有很長時間一段時間裏,醫生們自己國家都曾認為,傷口不應被封閉而應該充分暴露。所以也不怪乎老百姓們認為包起來會“捂”傷口。只是,後來因為隨著醫學的發展,醫生們通過社會科學的驗證,發現一個事實剛好相反,但老百姓們卻沒有得到及時調整更新教學理念。

當然,口說無憑,因為說有必要拿出了醫學界的權威的證據。事實上,早在1962年與豬的動物模型實驗中,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濕潤的傷口愈合比幹燥的傷口更快。隨後,大量的人體試驗得到了相同的結果。和暴露的封閉濕潤傷口愈合傷口的比例幹燥,快速程度高達40%。那么,為什么會這樣呢?這是比較複雜的解釋,簡單地說,是因為皮膚的表皮細胞更容易創建的敷料潮濕的環境中遷移。在自己暴露傷口滲出液,本身也能促進傷口愈合。

相關文章:

濕疹不是很簡單

溫度不斷變化可能是濕疹的原因

有過敏性濕疹,如何快速愈合health

幫助患者盡快擺脫濕疹

傷口進行護理萬萬不能忽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xia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